廣東堅朗五金宣傳片-產品說明

廣東堅朗五金宣傳片-產品說明

更多廣東堅朗五金宣傳片-產品說明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堅朗公司創建於2003 年,是從事建築配套件產品研究、製造和銷售的專業公司,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經過多年的發展,堅朗已成為建築領域的著名品牌。
堅朗生產基地建築面積超過60萬㎡,公司員工總數超過13000人。公司在國內外設有600多個銷售服務機構,產品遠銷100多個國家和地區。
堅朗公司圍繞著建築配套件集成供應的發展方向,以多品類產品滿足顧客的綜合需求,已形成了一站式的服務體系。多年來,堅朗一直堅定地踐行「唯有專業才能創造獨特價值,投機沒有未來」的經營哲學,已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。
堅朗除採用現代化的生產工藝外,還擁有眾多專家、設計師從事產品開發與革新,保證產品始終處於領先水平。目前,堅朗已擁有產品2萬餘種,海內外專利900多項。堅朗提供的產品以先進的設計理念、精美的外觀、優良的品質,建立了良好的市場口碑。堅朗已為世界各地的眾多著名建築物提供了產品及服務,無數座城市的標誌建築已成為堅朗人的驕傲與輝煌。
對於任何一個明智的、致力於建築工程業務的企業及設計人員來講,堅朗都將是負責的、可信賴的夥伴。

Top